怎麼突破
突破就是去做過去不會做或者不敢做的事。
最近一直在玩tiktok。
會玩tiktok一部分是想了解這個平台,另一個部分是過去都是在談創業,談經營,有時覺得自己都會搞的很嚴肅。
其實我以前就是很愛搞笑的人,創業後因為太苦,苦到心境都被困住了,想轉換個心境。
所以在tiktok的內容選擇上我就選擇了不談經營,而是「講笑話」這個主題。
最主要是想藉由這個主題,讓自己能開心一點,也帶一些歡樂給朋友,不然大家每天談景氣都快被悶死了吧!!
從每天找一些笑話來看,然後試著對著鏡頭講出來,看看別人怎麼剪片做效果,摸索剪輯軟體,慢慢的也越剪越順手,越剪越有心得。
短影音是現在新的趨勢,挺好玩的。
我覺得觀望都看不準,我之前也觀望很久,最近終於讓我想到要怎麼做,所以就直接開始做了,蠻有趣的。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很多事做了就會開始有很多的想法出現,可以整合可以玩,慢慢的就會玩出心得來。
這可能是我近期最大的突破,其實之前是有點抗拒這麼大剌剌把自己秀出來,畢竟我長期都是靠顏值吃飯的。
但最近這樣拍片,讓我有點回想起愛搞笑的過去,也是整個豁然開朗起來。
後續慢慢有心得再來分享吧!!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