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外婆家,外婆家在員林,剛好之前有看到員林有一家新開的素食吃到飽餐廳,便跟爸媽約晚上來去那邊吃吃,也好久沒有吃吃到飽了。

離外婆家非常近,走路10分鐘就到了。

我們過年去價格也沒有漲,450元加一成服務費,其實以吃到飽餐廳來說算便宜,過年還沒漲,真的很佛心。

招牌很大,非常的明顯好找,旁邊有停車場可以停

二樓是吃到飽餐廳,三樓還可以辦宴會館,還有一個『親子區』可以讓小朋友玩(後來才發現沒有拍到照)
真的超級大間,據說可以容納500人,一整個就是大!!

台中好像也沒有那麼大間的吃到飽,真的不用怕沒位置。
進去都還沒吃就先到處逛一逛,看一下菜色,本來覺得菜色應該就一般般,可能沒幾樣。

繞一繞發現,真的有『百匯』耶!!絕對有百種以上可以選,真的會選擇障礙,不知道從何吃起好。

先來逛一下一進門就看得到的甜點跟冰品區。
真的超多,螞蟻來一定很開心。

沙拉區
這個有點特別,第一次看到直接這樣吃的,整顆的帕瑪森起司刨絲讓人夾,這未免也太霸氣了,看了就開心。
超好吃的素食宅配泡菜~~
這邊比較算涼品區(我自己發明的詞),就是東西都是『涼』的區啦!

有沙拉,素生魚片,壽司等等『涼』食。


接下來來到熱食區,義大利麵好吃~~

松露濃湯一定要喝,我喝好幾碗,松露味很夠,以吃到飽餐廳來說,我覺得這邊的味道做的很到位,而且食材在放一點也不吝嗇,加分。
比薩區
小漢堡,這個我就比較沒興趣了...
歐可茶葉-健康珍奶茶
涼拌區


飲料區!!寫這篇我才想到,當天我好像沒喝到什麼飲料耶!!居然忘了有飲料這件事,可惡....我要再去一次喝飲料~~~

菜色真的蠻多的,而且如果沒了補上來的菜色會換,所以吃久一點可以吃到不同的菜喔!
這鍋猴頭菇很厲害,猴頭菇不是什麼便宜的食材,但是...真的很有誠意,整鍋料都是滿的,不是說很多湯料很少,是整鍋都是猴頭菇,讓你吃免驚的啦啦啦!!

現在又發現,旁邊的豆腐鍋我好像又沒吃到,可惡可惡,東西真的很多,根本吃不完!!

這是逼我一定要再去一次再吃一遍的意思嗎?
炒青菜區
港式點心區

這個我最愛,炸物區!!

但來吃到飽一直吃炸物有點不划算的感覺...管他!喜歡吃就給她一直吃下去就對了。

這邊可以自己夾菜主小火鍋(這個我也沒吃到....)

還可以自己燙青菜
這個就厲害了~還可以自己夾蔬果請工作人員幫忙打成果汁,喜歡喝什麼就打什麼。
這邊是純素的冰品區(除了前面冰品,這邊還有純素冰品耶!也太貼心)
水果區
十秒除臭襪
裡面真的大到不行~~

繞了一圈拍完照,肚子超餓的...開戰了!!

其實我覺得自己戰力有點薄弱,好多東西想吃但沒有肚子吃。
我繞完一圈回來才發現每一區上面其實都有牌子,說明是哪一區,所以剛剛前面說的區都是我自己掰的,哈哈!!

所以我又把每一區的牌子又拍了一次。

這一區叫『手工糕點區』
這個不是什麼『涼食區』,是『日式壽司區』啦!
義式批薩區
異國手工區
熱炒區
『一品燉盅』跟『港式蒸籠』區
天婦羅區
迷你小火鍋區
鐵板區
『擔仔麵』跟『燙野菜』區

擔仔麵我好像也沒吃到...哭哭!
『甜湯區』跟『關東煮』區

關東煮我也沒吃...我到底去幹嘛的...
現打果汁區

呼~~真的很多很多啦!寫的好累。

有去員林的朋友真的要去吃看看這家。

店名:起緣蔬果百匯
地址:
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一段455號
電話:
04 831 9989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