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朋友問我,他說:你覺得市面上老師上的課有用嗎?有些未必有實戰經驗。
我跟他說,以我自己的角度來說,實戰跟教學其實是兩件事,有實戰的人未必能夠系統性的輸出一些經驗或者把它整理成易懂的知識去傳播,教別人,所以很多老闆自己教不會,或者在教人會教到火氣大,這時候找外部專門在講課的老師,無論是找到公司上課或者送員工去上,就變得很重要。
最強的是有實戰經驗,又能把所有的經驗系統化,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將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的人從零開始建立起邏輯架構,理好理論與實戰經驗的使用順序(順序很重要),這種等級的老師算是很高端的老師。
小黑老師無疑是這樣的老師,從開始摸索電商開始,就看過他許多文章,都能很白話的講解一些複雜的電商思維,邏輯真的很強。
這是有幸先看了一點「電商結構學」的內容,由衷的佩服燒賣研究所跟透鏡,還有小黑老師合作的這堂課。
我一看到內容就私訊燒賣的笑長Ryan:這次真的是下重本在製作這堂課喔!!
辦學單位的用心,是感受的到的,我覺得這是最可貴的地方。
認識笑長也有一段時間,他對電商領域的辦課使命真的不在話下,這些年也幫助不少新手進入電商領域,桃李滿天下吧!!
這堂課我看了有幾個令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地方:
1.以往我們在做電商,密密麻麻的數據與工具,有時真的不知道從何看起,小黑老師在課程中很清楚的解說到每一個數據所代表的意義,要從哪邊看,如何看,無論是FB或GA,讓你可以快速的找到要看的位置,透過教學來學習這些工具的使用。
2.比較值:在沒有太多電商知識或者沒有跟別人交流時,其實很難知道哪些數據在怎麼樣的範圍算是合理,怎樣的範圍算好,怎樣的範圍算差。
例如:下流量廣告,CPC要多少會比較是可接受範圍?下轉換廣告CPC又要多少是比較合理的範圍,GA的新客與回訪客在怎樣的範圍算合理,不在這樣的範圍裡要怎麼去調整。
3.透過許多公式與表格,一點一點的將複雜的邏輯用最簡單的方式,一步一步的帶著學。
這堂課我覺得看一次是絕對不夠的,要一直看,一直操作,把裡面所教的邏輯,細節,全部都操作的透徹,相信在電商上面就能有一點成績出來。
與其花廣告費亂噴,真心的建議先買這堂課把裡面所有的東西先看,先研究完,多看幾次,多想幾次,先把電商基礎的邏輯搞清楚,一定能省很多時間跟錢的(說真的這課程價格廣告隨便噴就沒了,不會下可能轉沒幾張單),所以我是真心的建議所有要踏入電商領域,或者是對電商領域還不熟悉的人,買這堂課,好好的看,好好的研究,研究透徹一點再操作,絕對是很值得投資的一堂課。
課程資訊我放留言處,再次強力推薦這堂能感受到辦課單位用心,神級授課老師的「電商結構學」。
可以先登入這邊領取500元優惠碼
電商結構學報名連結:
 

0 留言